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罗志祥&萧亚轩 - 败给你

S: 明明讲冷笑话
像冻到北极
还要我陪吃冰
恋爱是什么逻辑
算算星座和命运
到底谁在心 里

一走进电梯
就要仪容整理
实在跟我有的比
达人我遇上
却 那么情不自禁
甘愿被蹂躏

什 么时候要回去们火星
我越来越介意
做梦也梦到
就 像是我的天敌(是不是)

E: 爱罗嗦又爱生气
喜欢我还嘴硬
好面子 要加三级
S: 好想被吃定

败给 说话的眼睛
败给 微笑的魔力
不知不觉 想每天跟在一起
Woo baby baby Woo baby baby Woo love

败给 少一根神经
爱上 这是我的命
我们世 界 连斗嘴都有默契
Woo baby baby Woo baby baby Woo

E: 请问何必把我抓得那么紧
只是穿得性感些而已
明明很 自恋
饶了那后照镜

我心中是第一名 耐心还有爱心
爱不是有帅气就可 以
拜托别一直耍嘴皮
Oh my Oh my Oh my Oh my

S: 什么时候要回去们火星
我越来越介 意
做梦也梦到
就像是我的天敌(she says)

E:很奇怪只要 看到
就变得很开心 (S: 有吗)
我已不能判出 局
S: 好想把吃定

败给 说话的眼睛
败给 微笑的魔力
不知不觉 想每天跟在一起
Woo baby baby Woo baby baby Woo love

败给 少一根神经
爱上 这是我的命
我们世 界 连斗嘴都有默契
Woo baby baby Woo baby baby Woo

S:我真的败给 爱上了
看 到小狗就蹲下去
一直亲 一定充满
我没发现的爱心

E: 败给 爱上
看 不见会生病
原来我也有 害怕
突 然不见的危机

S: 也有温柔的时候
害我抬起头 以为天上下着红雨
不 然就是我还没有睡醒
这样一个 我乘以这样一个
竟然等于我爱
爱上一天又一天又一天

败给 说话的眼睛 (E:败给)
败给 微笑的魔力 (E: 我爱上)
不知不觉 想每天跟在一起 (E: 想每天跟在一起 baby)
Woo baby baby Woo baby baby Woo love

败给 少一根神经 (S:败给)
爱上 这是我的命(S: 我爱上)
我们世 界 连斗嘴都有默契
Woo baby baby Woo baby baby W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