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对不起

对不起。。。
其实我一直想问你一个问题。。。
你对我的是爱还是喜欢。。。
我想了很久才决定写出这篇文章。。。
其实之前我曾经想要答应你的追求的。。。
可是事后我又决定不答应你。。。
我知道你一直很想知道原因。。。
所以我想在这告诉你。。。
虽然我不知道你有看我的部落格。。。
可是在我看到一个人的文章我才决定写的。。。
你知道吗。。。
当你跟我告白时,
我有被你吓到。
你知道我的心情是怎样的吗。。。
我有点被吓到,
惊喜,
害怕,
开心。。。
当我打算接受你的时候,
我又收到一个惊人的消息。。。
我就放弃这个决定了。。。
可是我的朋友一直劝我。。。
我又想答应你了。。。
可是那天你来找我,
我就很紧张的逃避你。。。
我终于知道我犹豫不决的原因了。。。
不是因为他。。。
而是因为我看到我的朋友很多都被伤害过。。。
我很怕你也会这样对我。。。。
其实我想老实告诉你一件事。。。
你跟我告白时,
我对你其实没有那种感觉。。。
我之所以有想过要接受你,
是因为我觉得我们能够培养感情。。。
可是,
我真的很怕你是在玩我,
会伤害我,
会背叛我。。。
我真的很怕。。。
对不起。。。
那天你知道我哭后,
你很紧张。。。
我真的很感动。。。
可是我觉得我们还是做朋友吧。。。
这个阶段真的不适合我们谈恋爱。。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