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我并不是你们想象得那么坚强

我并不是你们想象得那么坚强。。。


我也是需要你们的关心。。。


我知道“她”很美。。。


我知道“她”有身材。。。


我知道你们喜欢的是“她”。。。


我知道我并不美。。。


我知道我没有身材。。。


我知道你们不喜欢我。。。


可是我毕竟是一个人,


是一个女生。。。


我只需要你们的一点点关心,


那也有错吗?


我也是你们的妹妹,


你们的朋友。。。


为什么你们的关心,


安慰,


永远都不会再我的面前出现。。。


我的感受你们有想过吗。。。


在这新的一年里,


我在学校一次都没有哭过,


那是因为我想尝试伪装自己


我成功了


可是我一点都不开心


因为那不是真真的我


你们现在看到那个开心,


面上一直挂着开心笑容,


的根本不是我自己!!!


我连愿我在朋友面前哭,


出糗,


我也不想变成现在的我!!!


我不想!!!


也不要!!!


其实我早就知道,


你们根本没有当过我是你们的朋友。。。


为什么她可以得到那么多的关心?


为什么你们永远只看到她的存在?


我呢?


错的人是她先!!!


我才想xx她!!!


可是你们却在我面前安慰她,


关心她!!!


你们又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她不开心,


你们就问我她为什么不开心


我不开心,


你们却永远感觉不到!!!


我求你!!!

不要在我面前再假惺惺了!!!


不要再假假关心我了!!!


你这样做只是想博别人的同情罢了!!!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做什么!!!


我知道我在这里讲了你,


有可能有人知道我在讲谁


可是我预了,


你会知道,


我不怕你,


因为我知道错的人并不是我而是你!!!


是你一而再再二三的在我背后说我坏话!


我才这样!!


你在我面前说你好朋友的坏话,


我真的为你那位朋友感到伤心。。。


不过我并不会说出去,


因为我不想和你一样,


背叛自己的朋友,


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只要你过了我那条界限,


我会毫不犹豫的跟你翻面!!!


或需你会觉得我不会那么做,


可是我会!


因为你已经越过我的最后的界限了!!!


或许你们会有很多人觉得我跟真实的我不一样,


真实的我不会那么绝情,


不会那么有勇气!!!


可是你们要想想如果有一个人一直在你背后说你的坏话,


你可以忍受吗?


你们如果在我的立场想想你们就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做了。。。


我写这篇文章时,


几乎是一面写一面哭的,


如果你们是像我一样有经历过这些事的话,


你们就会明白我的感受了。。。


我知道有一些好朋友是真心对我好的,


真心要跟我做好朋友的,


我不会弄乱的~


好朋友们,


我不知道你们看了这篇文章后,


会不会对我反感,


会不会讨厌我,


可是我想告诉你们,


我会永远当你们是我的好朋友~


谢谢你们在我难过时陪着我,


谢谢你们~







知道我在讲谁的人,

请不要那么八卦,

告诉那个人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