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希望明年的我不要这么爱哭


希望明年的我会努力读书


希望明年的我不要这么相信别人


希望明年的我不要那么幼稚


希望所有离我而去的朋友们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希望我的家人平平安安


今天是新一年的第一天


我和家人去了Times Square


我们买了很多很多东西~


我还在那边遇到了于嘉宝贝


我们一见面就一直说很想念对方


我们买了很多衣服,


我买了一件连身裙,


几件T-Shirt,


一件外套,


裙子,


书包,


鞋子


还有的我懒的写出来~


跳过~


之后就回家了


之后才放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