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我可以说我很想你们吗...?

朋友,
我很想很想很想你们.
光是想你们就快想疯我了.
yujia,
sook ling,
tsae wen,
我真的很想你们.
我怀念我们在2010年2DAISI5的时光.
虽然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在怀念,
虽然我不知道你们还记得没有,
虽然我知道现在的你们都有属于自己的朋友了,
可是我想告诉你们,
我真的很怀念我之间的回忆.

于嘉,你知道吗,
我每一次去看你的部落格我都会看到哭,
并不是因为什么,
而是单纯的因为你不开心,
每一次看你因为想念我们而哭,
每一次看你因为那边的友情哭,
每一次看你因为有很多的困扰哭,
每一次看你因为有多的心事而哭,
我都会为你感到心疼,
心疼到我眼泪停不住,
你知道吗,
每一次我看见你不开心,
而我却不是第一个安慰你哄你开心的人,
我有多难过,
我感到自己很没有用.

因为我不能替你分担你的难过,
我知道你在哪里不是过得不开心,
而是因为你没有一帮跟我们一样可以癫的很够力很够力的朋友,
没有一帮可以
陪你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看靓仔靓妹,
一起在上课时唱歌,
一起淋雨,
一起吃东西,
一起拍自恋照,
一起帮我设计头发,
一起笑到好像傻婆将,
的朋友对吗...?

是这样吗...?

你知道吗..?
我曾经跟一位朋友听歌,
听听下我听到我们以前很喜欢唱的歌,
我竟然哭了....

我和那个朋友听了俩三首我们很熟悉很熟悉的歌,
我在听到这三首歌,
我脑中一直回忆起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
我哭了,
我那个朋友还被我的眼泪吓到了,
我还说有沙进了眼睛.

我时常会因为听到我们曾经一起唱过的歌,
而莫名奇妙地哭了,
25/04/2012
我跟我班上的几个朋友去唱k,
我们唱起“说不哭”
我知道这首歌不是我们的歌,
可是我听见这首歌,
我突然想起我们之间说过,
“不要哭,要哭我肩膀借你”
我竟然唱下唱下哭了起来:(
我的朋友全部吓到了,
全部问我怎么了,
我自己哭到不想出声,
然后没有在流泪的时候,
我再告诉他们我没事....

今天我又在看你的部落格了,
你说你很想念我们这帮POKAI,
我直接哭了,
我哭得很狼狈,
因为我感到很心疼,
你说你想我们,
我们何曾不是.

我想你想你都要哭了,
你知道有多少人说我很懦弱吗...?
你知道有多少人说我是爱哭包吗...?
你知道有多少个人在我背后看我的眼神有多么讽刺吗...?
如果换成是你,
你永远都不会笑我,
你永远都不会用那种眼神望我,
我知道你只会说,
我的肩膀借你靠,
或者在我身边陪着我一起哭.

你知道吗..?
我们庆祝生日那一天晚上,
我哭了很多次吗..?
因为我们要分离了,
你这个傻婆,
你知道我因为想你而哭了很多次吗..?
我知道很多人很讨厌我哭,
因为他们觉得我很烦,
觉得我整天哭整天好像很没有用...

我不哭,
我要怎么发泄我的不开心,
我不哭,
怎样才能发觉我是真的不开心,
我不哭,
我会崩溃,
我知道他们很讨厌,
我知道的...

可是我要怎样,
我不喜欢伪装自己,
可是有时候看到他们的眼神,
逼到我不伪装都不行了...

你知道吗,
昨天的我笑到多么开心,
可是有谁知道我笑的时候,
另一面却是在哭呢...?

其实,
我有很多天是真真的开心的,
因为我在学校有一帮跟你一样,
关心我,
呵护我,
的好朋友:)

我想把他们介绍给你认识:)
yuan min, boon ping ,
 puiyan, weiyi,sze ying ,
joyce ,mei bing, woon khang
他们都是我这俩年认识到的好朋友:)

我想把他们介绍给你认识是因为我想给你知道他们固然是我心中的好朋友,
可是你要记得!
你在我的心里是不可以被取代的,
他们也是我心里不可失去的朋友,
她们在我的心里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你们都是我心中重要的大人物:)
我希望你也会把你在那边所认识的朋友介绍给我认识:)
于嘉:)
我相信你也是很想我吧...?
希望不是我自作多情:)




我真的很想很想你:(你可以回来我身边吗...?


淑玲,彩妏,
我知道现在你们身边拥有很多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知道你们拥有自己新一帮的朋友,
可是我知道你们一定不会忘记我们四个在2010年所拥有的回忆.:)
是吗?
其实我曾经因为你们身边有了新的朋友而不开心,
也因为我和你们的距离远了而感到很不开心很不开心,
可是有一个人告诉我说,
人和人的距离本来就很远,
就连自己的父母亲也一样,
我能靠的就只有自己.
我越把这件事看的越重我就伤得越重:(
她也曾经说过,
最好最好的朋友也会换对象,
再好的朋友总有一天会离开我,
我也会慢慢离开你们,
我知道如果我只专专对你们好到过分,
你们会感受到很负担,
我也知道自己太过依赖你们,
也知道如果我太在乎你们,
我很容易会伤到自己,
有时候我会自私到想让你们身边只有我一个,
我承认自己真的很自私很自私,
可是我真的不想失去你们三个,
今年的我很多时候明明想哭,
可是我的脸却是笑着的,
我每一分每一秒告诉自己我必须坚强,
因为没有人会在乎我的难过,
没有人会去了解我伤心的原因,
更加没有人会过来安慰我,
借肩膀给我,
我曾经向一位好朋友索求一个温暖的肩膀,
可是她却拒绝了我,
我那时真的真的很难过,
可是我还是开着玩笑地说,
骗你的啦,我怎么会要你的肩膀呢....
她也当真了啦...
可是现在我知道了,
即是最好最好的朋友,
也有离开的一天,
我不应该太过依赖你们的,
我现在也在习惯没有你们的时候,
我应该坚强:)
其实我不只想念于嘉,
我更加想念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希望你们会比以前过得更幸福更开心:)




偷偷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其实很多东西,很多事情,我知道无法改变,所以我才会装作毫不在乎,或许你们看到我表面是很幸福,可是我的心里却是难过到要命



我会答应自己,不会再太过依赖一个人,
不会再将轻易在别人面前掉泪,
不会再将容易放弃一些我自己觉得对我很重要的东西:)
I PROMISE :)
















我希望自己会讲到做到:)
多么希望你们心目中还有我这个好知己:)
我还想说I MISS ALL OF YOU SO MUC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