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Malam Bakat

Malam Bakat 的audition要到了!

不是要到了~

因为明天就是了~

我超紧张得咯~

><

我参加俩对~

一对是跟志瀚,淑玲,耀升一起跳舞~

一对是跟耀升和淑玲一起唱歌~

我蛮期待我们的表现的~

虽然有些人一直讲我们不可能进到决赛的,

可是我们还没尝试怎么知道不可能呢~

我真的希望我们能一起进到决赛~

我妈说只要我进到决赛他就买票去看我表演~

我很开心~

其实一直以来我只想要有人鼓励我,支持我~

我就满足了~

我哥说如果我进到决赛就送我一个大大个的DOMO叻~

还有我的主人也说如果我进到决赛就买巧克力给我吃叻~

我很谢谢他们咯~

可是还有一个人还没祝福我叻..

唉...

算了...

我也不期望什么啦....

哎哟哎哟~

我也要在这里祝福全部有参加Malam Bakat的参赛者~

加油~

[ ALL THE BEST ]

当然也包括我自己哪组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