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NAME : Foong Chi Yee NICKNAME : Chloefoong 姓名:紫仪 / Xiiao 哭 / 牛奶 兴趣:唱歌 听歌 和…………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挺忧郁,也挺乐观的女生=)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听歌=) 我超爱唱歌的=)[虽然歌声不是很好听啦]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脾气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疯疯癫癫,也蛮懒一下,不喜欢学习,喜欢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咯=)

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庆祝其隆生日~

今天我玩的很开心也玩得很累~

我们早上8:30去巴士站搭巴士去Times Square~

我们正九点才到~

我们先去吃东西~

之后进到去~

我们就乱乱逛一下~

之后等齐人后,

我们就去Neway唱K~

唱俩个小时~

我们唱了很多首歌~

有“我爱她” “记得” “Sorry That I Love You”“散场的拥抱” 还有很多很多首歌~

我们也疯狂的拍了很多张片~

三个靓仔~


其隆,Nel Son,前圣,淑玲,还有本小姐~

Walao~五个靓仔~


也是我们这几个~

型叻~

L!O!V!E!


这张也是很型~


我们这次有其隆,Nel Son,Yi Heng,前圣,志翰,淑玲,Sin Yee,Shu Leng还有本小姐去咯~

之后我们买了一个手表给其隆~

可是不适合他带~

太大个了~

人终会长大的~

等你的手大了后再带吧~

然后本小姐也有收获~

我买了一个DOMO手提袋~

放电话得~

超开心的~

有RM10是其隆帮我出的~

谢谢你啊~

其隆~

我今天真的玩得很累~

还有一样~

我猜志翰猜不出我要讲的是什么咯~

O(∩_∩)O哈哈哈~~

最后我要讲多一次~

生日快乐啊~

其隆~




这就是我和我的亲亲DOMO的自恋照啦~

各位掰掰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